— joairan的一片天空 —

暮之时,写在前面的话~

《暮之时》,是我写的一篇小说的名字,字数不算太多,应该也不算少吧。

  不是第一次写小说,却是第一次写了那么多,文笔似乎还是那么生疏,但是还是希望能够让所有人看到,或许,能看到的只有我一个。

  好的坏的我都想听,这是我无聊,想象的一片天空,喜欢的不喜欢的我也都想知道,喜欢做梦的我一直都想拥有各式各样的爱情。

  人这么贪婪,却又不能得到,就只能靠这么点力量来发泄了。

 这个小说计划叫什么呢?看到人家的365天每日计划,我想,我这个叫每周计划吧,隔太久不太好,隔太短也显得太快了,慢慢来是我的实现不了的一个愿望,不过我想尽可能的慢慢来。



评论